close

這裡分為兩個區域,前面是Future World ,後面是World Showcase,因為World Showcase11點才開放,所以早上主要是到Future World玩遊戲,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遊戲較適合小孩,因為較溫和,有很多Ride,不會很緊張刺激,對於會害怕雲霄飛車的人會覺得接受度較高。

DSCF7960 (2).JPG    20160105_232808.jpg

這個樂園較特別的是很多遊戲是要自己設計或操作的,也許對於一些喜歡自行操作的人也會玩得很開心,裏頭還有一個很大的海底生態觀察區,有鯊魚、魟魚和各種珊瑚礁及魚群,孩子們都看得目不轉睛。很可惜的是Soarin沒有開放,這個遊戲是模擬滑翔翼的飛行遊戲,坐著滑翔翼飛翔,飛過美國西岸的舊金山、LASanDiego等,感覺還蠻酷的,但是卻要夏天才有開放,真是遺憾沒能玩到。我的孩子比較喜歡緊張刺激的遊戲,他們很喜歡Test Track,這個遊戲我們就玩了兩次,這是模擬GM汽車的各種性能測試,包括溫度、煞車、衝撞、加速等,設計好自己的車子後,會到戶外的軌道做測試,坐在車裡真的超好玩的,沒有雲霄飛車的可怕,可是又可以享受飛車的急速快感。Mission: Space也是不錯的遊戲,我們是在Magic hour時去玩,排隊十分鐘就玩到了,這個遊戲是模擬太空人乘坐火箭上太空的訓練,有分橘隊(Orange Team)跟綠隊(Green Team),橘隊是給不怕旋轉的人、綠隊是溫和路線,因為我怕暈所以我們選擇綠隊,還蠻緊張有趣的,這是我在這個樂園裡玩過最刺激的遊戲,喜歡刺激感的一定要玩。

中午後就可以到World Showcase逛逛,這裡的Disney Phineas and Ferb: Agent P's World Showcase Adventure孩子們很喜歡,這是一個探險遊戲,共有2站,小朋友會得到一個有任務的手機,以阻止Doofenshmirtz博士的邪惡陰謀,可以在一個國家館利用此手機完成任務,任務的過程還蠻有趣的,會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突然出現一些特效,如果沒有此手機就無法看到,所以我們在玩的時候會常有一些人在圍觀,我個人覺得這個遊戲很新奇,雖然花了不少時間,但是卻是另一種不同的遊戲體驗。另外,還可以在國家館裡拿到小熊卡,在上面蓋上各國的印章,蓋章的人員還會幫孩子畫可愛的圖案,蠻有紀念價值的。晚上最精彩的就是煙火秀了,我們在日本館吃完晚餐出來,剛好趕上IllumiNations: Reflections of Earth這個秀很精采也很壯觀,再加上各國的景色,真的很值得一看。我覺得World Showcase的各國館很有特色,白天和晚上的景有些不同,喜歡拍照的可以多在這裡待一些時間,而且每個國家館都有一些相關影片可以欣賞,我們因為探險遊戲和蓋章花了不少時間,再加上小孩對影片不感興趣,所以沒有進去看,我覺得有些可惜,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迪士尼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